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

縱慾過度對人體傷害大,犀利士藥局

犀利士,犀利士專賣,壯陽藥品
  犀利士藥局 雖然男人不會出現“精盡人亡”的現象,但縱慾過度對人體來說傷害還是非常大的。
  鋅對人體的重要性不言而喻。據測定,每毫升精液中的鋅含量達150微克,含量之高是其他任何機體組織所不能比擬的。如果以每次性活動消耗2~6毫升精液計算,一次性生活即可喪失鋅元素300~900微克。要知道,一個60公斤體重的男子體內鋅元素的總量也不過1.5克左右。縱慾過度將導致鋅的嚴重缺失!
  犀利士價格 精液內還含有一種可與青黴素相媲美的抗菌物質——精液胞漿素。精液胞漿素是一種具有獨特功能的蛋白質,可以通過阻止核糖核酸的合成來殺死葡萄球菌、鏈球菌等多種致病菌。如果精液消耗過多,必然會使細菌、病毒有機可乘,為某些疾病特別是感染性疾患的侵襲開了方便之門。
  怎樣才算性生活適度呢?這取決於結婚的年限、夫妻的體質以及年齡等因素。比如年輕人,維持在每週3~4次比較合適。中年人一周1~2次。不過,是不是縱慾,頻率並不是唯一的衡量標準,次日的感覺最為重要。cialis哪裡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犀利士藥局 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藥局 威而鋼哪裡買 壯陽藥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益粒可哪裡買 血鑽野燕麥哪裡買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威而鋼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犀利士哪裡買 情趣內衣 犀利士哪裡買 2H2D哪裡買 犀利士 情色貼圖 色情小說 色情小說